快捷导航

公司新闻

生活要有仪式感——福掌柜生态板定制酒柜!
2019-08-07 17:36:31

     生活不仅仅是油盐酱醋茶,还要有更多的仪式感。油盐酱醋茶之余,更要有美酒自娱飨客。福掌柜生态板定制就可以达到效果,如果再配上线条,那么做出来的造型更美!

微信图片_20190807173848.jpg

     福掌柜生态板率先推出“儿童房健康板”“全屋定制健康板”“全品类家居”的超环保产品,以独特的高雅品位和艺术魅力,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家居环境,让消费者享受大自然般的生活!

     福掌柜生态板秉承“专业、专心、专注”的经营理念,定位于做“装饰板材领跑者”,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,每年推出的数十款代表行业最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花色,以独特的高雅品位和艺术魅力,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的家居环境,作为一个专业定制衣柜、橱柜等全屋定制品牌,福掌柜聘请了来自法国的一流设计大师,亲自为您打造设计全屋净醛板式家具,随着中国定制行业的发展, 福掌柜以发展的眼光布局市场,在全国铺开经销商网点,并成立了“福掌柜”板材适合大众消费的品牌,携手著名影星连凯(《遇见王沥川》、《谈判官》)将高端品质生活带到了更多的家庭,产品也畅销全国、远销海外!

 

     未来,福掌柜木业在全面执行企业战略过程中,将插上品牌和资本的翅膀,聚焦高端战略,全力前进,在品牌创新经营与先进生产力制造上,继续引领行业发展,致力于成为中国板材环保价值典范!

 

微信图片_20190807173914.jpg